芒果椰子糖

【白宇✖️朱一龙】可以吗3

第二天一早,彭冠英还没醒,朱一龙就偷偷的跑了出去,那条最熟悉的路,他曾经走了无数遍,可是现在他却有些腿颤。


他害怕白宇见到他以后的冷漠,害怕那个家里不再有任何属于他们的回忆,甚至害怕那里出现了别人的痕迹,但是不管怎样,他都要硬着头皮试试,试白宇对他的感情,也想再给两人一次机会,他知道他这样很自私,偷着跑开,又偷着跑回来,可是他的病好的差不多了,他可以和白宇走过余下的一生了,他不要再放弃。


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,朱一龙手抖的去试门锁的密码,原来的密码改了,不再是他们相识的日子,也不是他和白宇的生日。朱一龙感觉自己像被人泼了一桶冰水,从头凉到脚底,没有希望了,白宇放弃他了,他输了。迟迟不肯离去的他就那么呆呆的站在门前,门突然开了,他看到那张每天思念的脸冷冷的盯着他,白宇看到朱一龙头皮发麻,侧身放他进了屋子。


屋里冷冰冰的,他俩的合照一张都不复存在,连他们一起买的家具都没有了,白宇把它们扔了,就像他扔下了白宇一样。


“来干什么?想看什么?看我有多可怜,还是看看这里是不是住进了其他人?”


朱一龙害怕这样的白宇,以前白宇从来没有这样和他说话过,冷冰冰的,像对着死人说话,没有温度甚至表情。朱一龙不敢说话,嗓子像被堵住一样,发不出声。


“你以什么身份来?你哪里来的自信认为我还会想见你?我在你心里就那么贱吗,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,真是可笑,你以为你很了解我,别自作多情了,有些事变了就是变了,你改变不了,说实话这几年我过的的确不好,每天除了找你还是找你,可是我累了,我放下你了,并且我现在很好!呵,所以别再费心思了。”


白宇上前抓住朱一龙的手,拖着把人拽到门口。


“小白你听我解释好不好,我有好多话要和你说,这三年我都告诉你好不好,你别不要我!”朱一龙死死的抓着门把,哭的让人心疼。


白宇强忍着内心的痛和爱对自己一再强调,不要再相信他,他又是在骗你!他不值得同情!他是个骗子!情感骗子!骂他!侮辱他!让他滚!


“怎么,是不是在那边被甩了又想起我了,还是我不能满足你所以去找别的男人?老外吗?是不是差点把你玩儿死?爽不爽?看你现在瘦的样子!像鬼一样!”


朱一龙突然放下了抓着门把的手,像个木偶似的站在门口,眼神空洞的望着白宇,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肮脏不堪。


胃隐隐作痛,又忘记吃药了,又要被冠英念了,对不起,总是让你们担心。


手不自觉的抓上自己的胃部,那种痛感比每次都明显,从来没这么痛过,因为我有我的希望——白宇。现在没了,我好痛啊...


看到朱一龙痛苦的白宇仿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,更加的变本加厉,他注意到那只按住胃的手和手上的戒指,它在嘲笑他,讽刺他!


白宇疯狂的上前撸下那枚戒指,“还戴着戒指想恶心谁!他们没有给你买更贵的吗?摘下来,你不配!”


朱一龙没有力气挣扎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白宇的话和胃部的抽痛感。


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,朱一龙甚至怀疑自己三年来的坚持,一次次痛苦的治疗都没让他这么不堪。不能呼吸了...离开!他想马上离开这里!


“白宇...我.我.我不脏...我是干净的.干净的”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