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椰子糖

【白宇✖️朱一龙】可以吗(1)

如果可以 我不想离开
如果可以 我想在我最难的时候你在
如果可以 你能再次爱上我吗
因为我的每分每秒都是你
分别重逢梗 请勿上升 文笔不好见谅



当朱一龙再次出现在白宇的视线当中,他能感觉到白宇的目光刺的他心凉,他确实想再见到白宇,不然不会来这个聚会,三年,他离开的这三年,每天都是煎熬,每天也都很淡然,这所有的一切都来自白宇。

今天除了从朱一龙进门的一刻白宇像要把他盯穿一样,整个聚会中那个人都没再看他一眼,他眼眶刺痛,可他不敢流泪,他要忍,因为这才刚开始。

桌上许久不见的朋友在问着朱一龙各种问题,为什么不辞而别,为什么不联系,他都萌混过关。邻座的一个女孩问他“一龙,你不是最喜欢吃火锅吗,怎么都不吃呢,三年不见,矜持啦。”朱一龙笑着说“我胃现在不太好,一直在养。”这个时候白宇终于看过来,只一眼就不再抬头。大家调侃他“那这么说酒也不能喝了。”朱一龙打着哈哈“等我养好了,一定陪你们一醉方休。”“算了吧,就你的酒量,醉的很容易啊哈哈哈。”一顿饭大家聚在一起不容易,都在开心的逗笑着,只有朱一龙和白宇各怀心事,朱一龙一直盯着白宇看,可白宇就是不愿意再给他一个眼神,只是不停的喝着酒。“好怕他喝醉,又该胃疼了”朱一龙心里想着,可是没有资格阻止。

整顿饭吃的很和谐,除了白宇和朱一龙,朋友间都知道他俩之间的故事,所以没有一个人敢开口询问。吃完饭大家都自行离开,只留他们两个站在门口,这几年白宇每天都会喝酒,不管喝多喝少,不但提升了酒量,胃好像也麻木了一样不怎么会疼了。

站了一刻钟,白宇对朱一龙说了今晚的第一句话“为什么要回来。”他看着很平静,眼睛看着远方,仿佛没有在等答案。“我想看看你。”朱一龙以为白宇会笑他,会骂他,他想看到白宇因为他的情绪波动。可是什么都没有,白宇平静的可怕,“看过了,可以了。”一句话和一个背影足以让朱一龙冷的发抖,他懂白宇的意思,可以了,你可以再离开了。

朱一龙拨通那个唯一一个一直有着联系的电话“冠英,来接我吧。”我好冷,我想回家...

评论(3)

热度(130)